牛X页游

公告

当前位置:猛将天下 > 公告 > 内容
6月3日8:00-11:00更新公告
2019-06-03

亲爱的玩家

      你好!为了给您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,让您拥有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,我们将于6月3日8:00-11:00开始依次对服务器进行闪断维护,期间有可能造成掉线或无法登陆的情况,对您造成不便望请见谅!请合理安排游戏时间,祝您游戏愉快!

更新内容:
1. 新增练功房系统
练功房系统内玩家可以挂机练级,练功房内怪物经验十分丰富, 玩家会进入适应自身的练功房,让你挂机升级两不误! 
 
2. 新增五行装备
开服31天以后且玩家等级大于80级则开启五行装备,五行装备 可为玩家提供五行属性,五行属性可大幅提升玩家战斗力,让你战 斗力直接爆表! 

3. 新增地图图鉴
宝物系统—图鉴功能新增地图图鉴,收集图鉴可获取超强属性, 赶快收集图鉴来提升战斗力吧! 

其他优化:
1. 所有鉴定系统新增上限
2. 等级优化,新增等级上限
3. 平衡性调整
4. 已知BUG修复
5. 绝学技能显示优化

 

牛X《猛将天下》运营团队

2019-06-03

猛将天下官方网站:http://mjtx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