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公告

当前位置:猛将天下 > 公告 > 内容
5月27日8:00-11:00更新公告
2019-05-27

亲爱的玩家:

      你好!为了给您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,让您拥有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,我们将于5月27日8:00-11:00开始依次对服务器进行闪断维护,期间有可能造成掉线或无法登陆的情况,对您造成不便望请见谅!请合理安排游戏时间,祝您游戏愉快!

更新内容:
1. 锻造系统优化
锻造系统—注入与提炼功能现在已整合至弑神面板,玩家点击 弑神面板即可对弑神装备的注入与提炼进行操作。 


其他优化:
1. 天赋系统上限调整,天赋系统内的生命天赋,防御天赋,攻击天赋的提升比例的上限,由原本的20%提升至100%
2. 图鉴系统从15阶上限提升至35阶上限,同时优化了图鉴背包单 个道具放置数量上限提升,方便玩家放置图鉴道具平衡性调整
3. 鉴定系统蓝色鉴定新增上限
4. 已知BUG修复

 

牛X《猛将天下》运营团队

2019-05-27

猛将天下官方网站:http://mjtx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