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公告

当前位置:猛将天下 > 公告 > 内容
3月25日8:00-11:00更新公告
2019-03-25

亲爱的玩家:

      你好!为了给您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,让您拥有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,我们将于3月25日8:00-11:00开始依次对服务器进行闪断维护,期间有可能造成掉线或无法登陆的情况,对您造成不便望请见谅!请合理安排游戏时间,祝您游戏愉快!

 更新内容:


开服31天后,玩家在【猛将-圣兽】界面,可装备圣兽装备,分解多余圣兽装备可获得圣兽精魄,可在【锻造-血炼】界面消耗精魄可升级圣兽装备,快来收集圣兽装备让你的主角战力更上一层楼!2.   

新增焚灭魔戒,携带焚天灭地之力,快去激活吧!其他优化:1.   9转,11转,13转装备可回收。2.战纹优化,战纹可叠加。3.新加行会神兽等级。4.已知BUG修复。

 

牛X《猛将天下》运营团队

2019-03-25

猛将天下官方网站:http://mjtx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